隋玉

wb:Zero隋玉

【达荧】雪融之时(四)

9.

  “你要出门了?”荧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她正从房间里走出来准备下楼吃早饭,正巧看见了正在下楼的空,他穿着主色为白色的宫廷服,金子打造的饰品点缀着,和他的头发眼睛一样璀璨,不会太朴素,反而有十足十的贵族感。她不由得愣了愣,不得不承认,空今天很帅。

  “嗯。”空揉了揉手腕,他也不是很爱穿这种过于板正的衣服,“陛下召见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荧对这种事并不关心,实际上即使有那么点血缘关系,她对当今斯特兰的皇帝陛下也无甚好感,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  “你自己在家也要小心。”空看了一眼时间,不再言语,急匆匆地走了。

  荧犹豫了一下,再次出声叫住了空:“如果……”

  空的身体微微一顿,然后转过头露出一个无奈的笑:“不要说这种话,荧,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  荧沉默着目送着空的背影,一如小时候送别父亲时那样,如今两个的背影似乎在逐渐重叠……








  “你今天似乎不怎么开心?”荧举起勺子,还未送到嘴里,勺中的牛奶却已流完,阿贾克斯看着她呆滞的眼神忍不住发问。

  荧猛的回过神来,把勺子放回杯子里搅拌起来:“……没有,只是在想一些事情。”

  “相信你的哥哥吧,你也许没见过,他在外面可是威风凛凛的少将呢。”阿贾克斯试图开个玩笑让荧开心点。

  “噗……就他?算了吧!”荧配合地笑了起来,她当然相信空,她担心的是那个最尊贵的人,希望他不会再提出什么让人为难的要求了。

  实际上空和荧在父亲死后,面临的除了其他贵族们的暗杀,还有来自皇室的——甚至他们父亲的死亡,也绝非是表面上的由酗酒引发的疾病。但正因如此,他们才更需要拼命保住自己的地位,才能慢慢地调查清楚这一切。

  “唉,阿贾克斯,有时候我真想像你一样,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。”

  平凡?普通人?阿贾克斯心里也不得苦笑起来,他也宁愿自己就是阿贾克斯:“平凡人也有平凡人的痛苦。”

  “也对,不然你也不会被带到这里来。”荧突然感觉心情好了起来,“这么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

  “是啊。”





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今天似乎格外热情。”

  荧本来是窝在沙发上看书的,阿贾克斯推着午茶车进来后她便随手把书放在了一边,伸出手要去勾他的脖子。阿贾克斯顺从的弯下腰来,方便荧用那玉葱般的手指在脖颈间上下游走。

  “毕竟是难得的二人世界时间~”荧尾音上扬,让话语更加暧昧不清。

  “有道理,就让我们好好享受一番吧。”阿贾克斯直接反客为主,把荧压在了身下,荧配合得躺倒在沙发上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,阿贾克斯眼神暗了暗也顾不上想别的,立马和荧拥吻了起来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阿贾克斯的舌头和她的舌头互相纠缠着,太过激烈的接吻让有些唾液甚至来不及被吞咽,在安静的室内响起异常的渍渍声,还有一些沿着荧的嘴角流了出来,却又马上被阿贾克斯用舌头舔干。即便如此,荧依然有闲心用手去解阿贾克斯的衬衫纽扣,从敞开领口沿着精美的肌肉曲线一路撩拨。

  “哈……小姐。”阿贾克斯不得不停了下来,用右手抓住了荧不安分的小手,“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,你再这样摸下去,我可不能保证我忍得了了。”

  “我比谁都清楚你是个男人,但是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是这个意思呢?”

  阿贾克斯怔了怔,确保自己的耳朵没有听错:“你是认真的?”

  “当然了,我也爱你,阿贾克斯。”这好像是荧第一次说“我爱你”,在这种时候,无异于火上浇油,阿贾克斯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烫,下面也越来越硬。

  在发现这一点后,阿贾克斯也不甘示弱,爬在荧的耳朵旁边呵气:“这样的话,我们现在算不算是私通,小姐?”

  “私通”这个词着实刺激了荧一下,刚刚还有些盛气凌人的她忍不住将头偏向了一边,避免敏感的耳朵再被刺激,但是脸依然情不自禁地红了起来。

  “荧,你现在看起来就像被调戏的良家妇女。”

  “你又是哪里来的流氓?”

  “您忘了?我是您点的牛郎。”阿贾克斯一边说一边脱下已经被荧扒得差不多的碍事的衬衫,将上半身完美的身材全部展现出来,腹肌随着他的动作若隐若现,荧不由得多看了两眼。

  “喜欢吗?”阿贾克斯将荧的手放在自己的身上,带着她抚摸了一遍自己的身体。

  “一般般吧。”滚烫的体温通过这样接触刺激着荧,但她心里爱不释手,却选择了嘴硬。

  阿贾克斯轻笑了一下,他也没指望荧会说很喜欢之类的话,他更愿意用眼睛看——荧现在羞赧又充满渴求的表情让他很受用。

  他又俯下身去啃咬荧的雪白的脖颈,试图在那里留下自己的痕迹,但小算盘还没得逞就被荧皱着眉头推开了头:“这里会被哥哥看见的。”

  阿贾克斯一怔,然后坏笑了一下:“看来小姐的意思是可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?”说着他也伸手去解荧的裙子,可惜这种繁复的裙子有着太多装饰用的绳结,他一连解了几个都没能找对,荧的裙子依然牢牢穿在身上,她不由得带着好笑的表情看着他。

  “我以为你对脱女孩子裙子这种事了如指掌。”

  阿贾克斯对这个指控非常不满:“怎么可能!”

  “难道没有人说你长着一张花花公子的脸吗?”荧用食指勾起阿贾克斯的下巴。

  “但……不能以貌取人!”阿贾克斯软下语气来,爬在荧的身上撒娇,“帮帮我吧,小姐。”

  荧无奈地从侧面拉开了裙子的拉链,其实也怪不得他,这种隐藏式的拉链确实不好找,荧起身正准备脱下裙子,阿贾克斯按住了她的手:“你一定要想好,接下来我真的不会住手了。”

  荧拨开了他的手,裙子顺势滑落,曼妙赤裸的躯体一下子暴露在阿贾克斯眼前,他呼吸一窒,荧微微笑着:“当然,我不会后悔的。”

  【后面是🚗,未成年止步谢谢,完整版请移步wb】

评论(4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